终于发现原来8点的课是可以在930补课的
所以今天就开始了这个学期第一次的供僧
也很难得的!!
这一次没有睡不醒~~
哈哈哈~~
可怜的维懿就因为我想去而破灭了走路去供僧的美梦~
可怜的Tina也因为我想去而延后了拜五跑步的习惯~
我啊。。。。。
真霸道~~
哈哈哈哈哈
开心一天的开始~
就要让快乐扩张扩张~~再扩张~~
哈哈哈哈
于是今天的下一站就是PR campaign的捐血运动了~
踏进了捐血基地
当场的负责学生(应该酱称呼吗?哈哈)
叫我称体重啦~~
开心到一下~~
竟然!!竟然~!!
我轻了5kg~!!
不知不觉中。。在年日的摧残下。。。
哈哈哈哈~~
开心到迫不及待告诉妈妈~~
这是为了激励哥哥也一起加油啦=p
于是接下来的环节就一步一步进行着
到了测试血液的时候
一如往常一样
测试第二次才过关
担心的一直metta体内的血>~<
然后到了等待捐血的当儿
护士小姐问我吃过饭了没有
因为基于上一次的经验
不是很清楚到底几小时前不进食为佳
于是只吃了早餐却没有吃到午餐
于是我就被好心的护士小姐丢到一旁喝milok
然后快快跑去捐血~
看着那血慢慢留在袋子里的感觉真的很好~
不懂这算不算是一种变态倾向
哈哈哈哈~
但是总觉得至少应该还可以救到半条人命吧?=p
其实会觉得自己很幸运~
甚至躺在那里捐血的大家都非常的幸运~!
在排队的时候
见到其实有很多人想捐可是却不符合条件而失望的离开
多可惜。。。=(
捐了血以后还好没有晕倒~
(还要谢谢护士小姐的体贴和关怀~是好人呢~)
浩浩荡荡的往老人院出发~
又是送食物的日子了~
虽然没有能力和时间去帮忙打扫。。
(嗯。。虽然时间是人安排的~哈哈)
但是每次去到看见公公婆婆们开心的脸和期待的样子
就会有一种欣慰的感觉~
好开心好开心~~
今天很好啊~~
哈哈哈哈
一天完了以后
决定要睡个午觉好好慰劳自己!!
哈哈哈哈
好久没有睡这么安稳的眠了~
今天~~很好~~
明天也会很好的~~
哈哈哈哈=D
血吖血
要乖要好好帮人哦~
=D

哈哈~不要用“可怜”这2个字咧。。。
ReplyDelete我很欢喜的成全你丫~^^
希望你是健康的瘦下来,而非劳碌等不健康的瘦下来har。。。
从你这篇东东看来,我看到满满的感恩和喜悦。
给了我omh啦~谢谢你~^^
那我就用"可爱"的咯~~
ReplyDelete哈哈哈~~
嗯~应该还健康的~~
都还可以捐血pun~=p
不用客气啦~~
看你写的东东也是可以给我很多omh的~~
哈哈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