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会儿忐忑
一会儿欢乐
一会儿哭泣
一会儿欢喜
在想。。。。
我是不是得了所谓的schizo料???
也不要紧
谁叫我选了这一科?
听说有一天会psycho也是迟早的事
>___________<
乘搭着过山车
心里是空荡荡的
记得以前妈妈说过
那是因为在整个乘搭的过程中
就算害怕
就算想哭
但我还是忍下来了
不喊不闹的~
于是。。
压力弟弟就从此诞生了~
今天的我
想哭真的很想哭~
可是又不知道为somok要哭
也不懂哭料可以zomok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
还是选择了默不作声的让过山车继续
继续转吖转滴。。。
偶有乖哦。。
不哭。。
=)

呵呵。。。当我想哭又找不到哭的原因时,干脆去PPS找一套催泪的电影来看:感动到哭~XD
ReplyDelete我已经等到那一天了,我早就Sot掉料~^^
啦啦啦~~~^^
呵呵~~
ReplyDelete已经忘记有几久没有看pps料~~
不过我会听很多很多emo的歌~~
酱就搞掂料~~
哈哈哈哈哈XD